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01:20:1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白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不要哭泣

   
    讓我幫你擦擦眼淚


為什麼會呼吸
   為什麼睡著會睡著

黑洞的奧妙。誰解的開
  
     那倒不如去研究"史艷文"



左邊的酒窩
  長長的鳳眼。是我的標記
我罵我愛的人。因為我愛他們

   所以我開口

星星要月亮陪伴著
  而太陽卻自私的佔有一整個夏天

讓我活在火星  和ET結婚
  一起在地球上賽跑   這是個挑戰

我   紮起頭髮。拉著裙子

這是水晶球的影像
    
貝多分的交響樂。至今,千古流傳
 畢卡索總是活在自已的世界

看看自已。其實
      詹嘉惠。也不賴

雖然我愛睡覺。愛亂想。愛做夢
         但 人生因夢而偉大

所以  不要醒過來





雨天的胡思亂想

   ((其實這也是幸福))




台長: 珍妮佛。嘎嘎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