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6:02: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 " 人 " no "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小貓咪。忽然想知道牠的想法

牠的心裡。是怎麼看世界的??

每天能吃到魚罐頭。出去晒太陽。晚上看垃圾車

睡到自然醒。主人在家陪牠。不會再嚇牠。

和小兔子玩。。

我想。這就是滿足吧。。。

我可以隨時吃到豬血糕。雞排

自由的出去。睡到自然醒。快樂的交談

可是我。不滿足



其實小貓咪也想要老婆。愛愛。有小孩

可是。。。他結紮了

再美。也有不足的時候吧。。。



我想要像小貓咪一樣簡單的過
   不要有太多自已的想法。不要接觸太多的事物

這樣就沒有太煩人的感情。

     就當一天的小貓咪
讓自已瘋狂的放空


這就是我想要的<<享受>>。。









台長: 珍妮佛。嘎嘎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