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18:27:1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趴..但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這是我第一次歐趴..

照道理說應該是很開心

但是..卻讓我發現一件超不爽的事情><

在歷年獎懲那邊...我居然被記了一支警告

我明明記得我開學到現在...從沒被抓到違規的地方..

哪來的警告押?!

後來看了看登記日期...10/31?

剛好是禮拜三...吼...想起來了

是美術課..老師在隔壁班上課...

我們班太吵了><她受不了..跑來罵人..

還放話說全班一人一支警告..

機車耶><她不是後來說她不記了嗎?

我又沒說話也沒吵鬧~

ㄍㄢˋ...都他們那群不要臉的男女生啦= =凸

要死不會自己去死唷...幹麻拖全班下水啊?!

機車><開學後絕不給他們好臉色看..

不信走著瞧...XD...超不爽的><

我就不信...當他們都當上幹部還能囂張多久><

台長: 雪晴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沉思*厭倦
此分類上一篇:身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