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20:13:4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日子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耶誕很不一樣

黎舍的耶誕套餐

餐前的紅酒

超大盤的火雞套餐

還有..我和北鼻的狂歡

這中間參雜著餐廳的餘興節目

我愛這天...12/24平安夜






耶誕當天..有我倆的相距時刻

吃著外頭買來的火鍋

戴上會發亮的聖誕帽

我們過的很愉悅~





昨晚是狂歡夜

北鼻公司的聚會

在享溫馨唱歌

除了狂歡~目的是送行兩位同事><

宅男跟郭主任

應該是說~恭喜你們擺脫了><

不過...昨晚很好玩

一群人喝的不像樣

哈哈!!那瓶氣泡酒...被我喝光了=0=

簡單啦= =

有人約我喝啤酒><不能唷~

跟北鼻在一起就決定不碰啤酒了

氣泡酒跟香檳我能接受

但是~還是得經過北鼻的同意

畢竟~得在乎一下他的感受咩!!

我想過正常生活阿~不想在跟酒相依為命了><





前幾天~出現好多爭吵

到現在心中有點怪怪ㄉ

我不是很願意這樣

但是請你相信我~我是真的很願意改變自己

只是..不知道如何做起

對不起~

原諒我!!

雖然都沒事了~但是內心還是敢到怪怪ㄉ= =

希望過些日子能平復


台長: 雪晴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撲滿〃㊣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你我的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