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11:11:57|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thirty-tw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惡搞無罪 × Kuso萬歲 §》 大 調 查 !Let‘s go!


用你最KUSO的方式!


寫下自己的歷史!


誠實答就對了‥


☆★ 第 一 部 分 ★☆ 《§ 自我篇 §》


⊙ 喜歡真實的自己 ⊙


㊣Q:請問你是誰啊?

㊣A:皮


㊣Q:請問生日咧?

㊣A:84 8 3


㊣Q:你的星座血型?

㊣A:獅子 O


㊣Q:身高與體重?

㊣A:159 唉~體重不多說


㊣Q:最愛的 × 3

㊣A:聽歌 聊天 玩遊戲


㊣Q:最討厭的 × 3

㊣A: 孟獲 恐龍 功課XD


㊣Q:癖好 × 1

㊣A:不知道XD


㊣Q:偶像 × 1

㊣A:不知道XD


㊣Q:Fear( 恐懼的 ) × 3

㊣A:  鬼XD 你XD 孟獲騎恐龍攻打我XD

㊣Q:專長興趣 × 都歐顆

㊣A:專長五子棋=ˇ=


☆★ 第 二 部 分 ★☆ 《§ 心中的別人 §》



⊙ 我要讓他們都知道 ⊙


㊣Q:好朋友 × 3

㊣A:大家XD


㊣Q:影響你最深的人?

㊣A:人..XD


㊣Q:討厭的類型 × 3

㊣A:白目 機車 愛告狀XD


㊣Q:喜歡的類型 ×3

㊣A:不知道XD


㊣Q:想跟誰永遠在一起?

㊣A:大家XD


㊣Q:對賤貨(爛人)的看法?

㊣A:我跟你講悄悄話...你喔 早點投胎比較好 免得現在被我砍XD


㊣Q:朋友有難,你會挺到底?

㊣A: 應該=ˇ=


㊣Q:會不會替其他人設想?

㊣A:伶:會阿會阿
毛:會ㄚ
恩..我竟然會未別人設想XD


☆★ 第 三 部 分 ★☆ 《§ 愛 §》



⊙ 有愛才能夠明白 ⊙


㊣Q:最愛的人?

㊣A:大家XD


㊣Q:有告白的經驗?

㊣A:嗯哼XD

㊣Q:談過戀愛?

㊣A:無


㊣Q:你們到底在幾壘啊?

㊣A:就跟你說無了阿= =


㊣Q:如果沒有在一起的機率是幾%?

㊣A:啥東東


㊣Q:戀愛的滋味如何!?

㊣A:我沒有戀愛過!!!



㊣Q:有喜歡的人吧!?大聲說出來吧!!

㊣A:沒有~~


☆★ 第 四 部 分 ★☆ 《§ Kuso惡搞→不切實際 §》


⊙ 惡搞無罪 Kuso萬歲! ⊙


㊣Q:如果你媽跟你心愛的人掉到水裡了,你會先救誰??

㊣A:都救~


㊣Q:最幸福的時候?

㊣A: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就很幸福吧


㊣Q:上課都在槓麻?

㊣A:上課阿(( 超心虛XD


㊣Q:如果今天你要死翹翹了,你的遺言?

㊣A:恩..我的財產都給...XD


㊣Q:最大的願望?

㊣A:不知道ㄟXD


㊣Q:如果全世界只剩下你跟另外一個異性,你會如何做?

㊣A:不知道= =


㊣Q:長大是一種痛苦?

㊣A:還好


㊣Q:如果現在你哪裡都可以去,你會去哪裡咧?

㊣A:去vitas的演唱會XD


㊣Q:天要塌下來了‥如何!?

㊣A:嚇死我了XD


㊣Q:洗澡的時候遇到大地震?

㊣A:給他震阿


㊣Q:去廁所都在槓麻?

㊣A:上廁所阿= =


㊣Q:活在地球的感言?

㊣A:唉 別再污染地球了


㊣Q:想不想去火星!?

㊣A:不太想


㊣Q:這就是題目?

㊣A:恩= =



☆★ 第 五 部 分 ★☆ 《§ 18禁不禁!? §》



⊙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



㊣Q:會不會「餓」?

㊣A:剛吐完早餐


㊣Q:會不會跟自己玩?

㊣A:不會ㄟ= =


㊣Q:看不看片?

㊣A: 蛤?


㊣Q:都在哪裡發洩?

㊣A:蛤?


㊣Q:會不會上奇怪的網站?

㊣A:不會ㄚ= =


㊣Q:會不會買奇怪的書?

㊣A:不會ㄚ= =


㊣Q:你成年了嗎?

㊣A:還沒ㄟ



㊣Q:有經驗了?

㊣A:啥經驗?


㊣Q:如果校長帶你去國家妓院?

㊣A:...無言


㊣Q:看完A片要幹麻?

㊣A:關電視阿= =



㊣Q:如果今天畢業旅行,你愛的人把你推在床上?

㊣A:來玩枕頭大站吧


㊣Q:在保健室休息結果起來發現自己衣衫不整?

㊣A:我中暑= =..擦酒精XD


㊣Q:題目會不會很A啊ˊˋ?

㊣A:還不錯AXD


㊣Q:以上你說的都是假的!?

㊣A:真的= =


☆★ 後 段 部 分 ★☆ 《§ 真心話的大冒險 §》



⊙ 朋友問你的話 誠實回答 回答完再自己問一個問題 ⊙



㊣Q:你對我的看法?

㊣A:沒看法= =



㊣Q:你愛不愛他?

㊣A:誰?


試題結束‥



跟我一起大喊KUSO萬歲吧!!

KUSO萬歲

不點了=ˇ=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