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18:57:0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鶯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鶯歌
一直以來吵著要來的地方
我終於來了
第一站是鶯歌陶瓷博物館
我想說的是
別被那刻板映像影響而認為陶瓷就是那碗盤什麼的
如果來一趟陶瓷博物館
一定會打破既定的映像
館內不止展出舊有的文化作品
還集合了各個國家參賽得獎的作品
不論是前衛藝術 傳統瓷器 還是北歐風
這裡應有盡有
很值得來看看

接下來是參觀小曼曼的學校
鶯歌高職 好寬廣
跟復興真的不能比呀
聽著小曼敘述著高中時期發生的種種
真好
真是個自由的學校
感覺在那可以不受拘束的自由創作
沒有所謂的 傳統
在導遊小曼介紹完學校後
就帶我們到了老街
我和小曼曼為新家添增了可愛的家具
貓盤子還有格子襯衫盤
開心
宜靜
目前的室友之一
小曼曼
目前的室友
他手上拿的是菜圃
一個醃製品愛好者
羽沛
把很多個第一次獻給我的羽沛
這次也是他第一次住朋友家
就是我家 哈

宜靜幫我拍的
我喜歡這個背景

台長: Silvia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