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07:29:3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赫爾辛基住家後面的海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芬蘭的日子
虎媽老是催促我和小琪帶虎哥到海邊散步
唉...那時候
阿姨們真的好懶的出門
帶虎哥好累
離開赫爾辛基的最後幾天
才比較常去海灘曬太陽
照片是虎哥一家人帶著阿姨們去海灘散步
天氣好時
海灘上會聚集著芬蘭人
他們熱愛曬太陽
附近的居民帶著毛巾就地後就慵懶的躺了一下午
如果當天溫度破26度時
就會有人特地搭公車來到這裡
好像這裡就是觀光地的感覺

海灘的前面就是我們住的小公寓
很像飯店吧...
我真的覺得自己那一個月以來住的是飯店
剛好從玻璃窗看下去就是那片海灘
小孩照一

不得不佩服芬蘭的小孩
能想像嗎
海水冰的像是放了滿滿的冰塊一樣
我曾經有過游泳的念頭
但把腳伸往海水裡的那一刻
我就後悔了
天呀
也太冰了吧
不是
應該說是凍
不到十秒我整的腳就快麻了
更別說是游泳
小孩照二

台長: Silvia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