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6 01:19:57| 人氣1,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夏聽爵士,來自伊帕內瑪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多麼完美的女孩啊!」每次見到她,我就會陷入完全失魂的境界。不知道自己在哪、也不知道今夕何夕。
 
 直瀑而下絲緞般柔亮的黑髮、層次分明的輪廓、閃閃發光的雙眸、完美的身材比例、修長誘人的雙腿、加上恰到好處的軟語呢喃,組合成所有男人夢寐以求的美女條件。只要有她在,整個世界彷彿燃起最柔和明亮的聖光,一切紛爭都能因此停息。
 
 啊!如果我能一親芳澤,該是這一生最幸福的事吧!
 
 只可惜,我是那麼渺小、那麼不起眼。只能躲在角落,安安份份地吹奏我的薩克斯風。把我對她的傾慕,用最自信的次中音(Tenor Sax)、最獨特的不連續吹奏法,以聽起來輕鬆、卻帶著淡淡哀愁的感情,融入我的音符,輕輕地送進那女孩的耳中。
 
 她應該是個不知道何謂悲傷的天真女孩吧!每天愉快地舞著、跳著,只等待她的真命天子出現。可惜的是,那永遠不會是我。

 看來,我還是乖乖地拾起我的薩克斯風,每天吹奏我最愛的The girl from Ipanema,看看能不能將鐵杵磨成繡花針、打動她的心吧!


================
 【The girl from Ipanema】 Bossa Nova的經典名曲,幾乎有著「Bossa Nova國歌」的地位,出自【Getz/Gilberto,1963】

薩克斯風演奏:Stan Getz
演唱:João Gilberto、Astrud Gilberto
出版:Verve

台長: 寒夏
人氣(1,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爵士音樂會 |
此分類下一篇:寒夏聽爵士,戴安娜.克瑞兒《巴黎音樂會》
此分類上一篇:寒夏聽爵士,給黛比的華爾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