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5:28:23|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想】老鷹碎碎唸,無關小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樣子,投稿者並無雪片般飛來……」
「大概是天氣不夠冷吧……(聽者心中OS:這句應答倒是冷斃~)」
「昨天在月會上嚷嚷誰投稿了,結果沒人舉手。急著要再發通知催稿」
「通知都發過了。一直發,大家也會煩吧」
「大家厭煩事小,老人家心碎事大(MSN心碎圖)」
「哈哈。對啊。所以你要加油喔。」

嗯。好啦。我努力。為了一千元。

※※※※※※※※

因為好醜,所以看不下去。一翻,就倒胃口。難道是我太「外貌協會」嗎。

設計美感毫無進步。應該說,也許從20分進步到40分吧。這樣說會不會比較不狠。(其實是超狠毒)

主標、副標、次標、內文,字體都太大,顏色卯起來揮。
字那麼大,是因為要給老年人看嗎。
動不動用跳色,是設定讀者?(1)懶,沒時間挑重點(2)笨,不知重點為何(3)政令宣導,心戰喊話之大聲公作用(4)發現通篇文章沒料,所以先聲奪人,以「重點」模糊「焦點」

圖片處理不當,位置亂塞,只有減分作用。

封面有俊男美女?真抱歉,本屆金馬帝后都不是有好人緣、好風評的典型,他們的得獎電影會有多少人看?得獎等於高峰……無庸想太多,封面上還有一車庫的元素在喧嘩:LOGO、封面故事、書店與我(啥玩意這標題?國王與我、忠狗與我……),亂糟糟。

因為醜,一下筆就想批評,而且絕對不止一千字。

一千元真難賺。

※※※※※※※※

要冷靜。要積極正面的建議。要言之有物。要體諒執事辛苦。
想起昨晚四個女生的對話,想起五六的大哥讓位,未來如何,波雲詭譎。

一千元的修行。發現自己非常鷹派。得時時提醒回頭是岸。

台長: 阿里森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