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01:25:12|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姊兒,您真內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2,高中同學婚宴。遇見一個別班的女生。

臉蛋美,笑起來甜,有點明星臉。我隱約記得這個長相,但實在沒有互動的記憶。總之,很不熟。

這不純粹的高中同學桌,只有5為符合資格,其他是補位插花的親友長輩們。喧鬧之中,我和一起去的萍偶爾交談,都得附耳。

別班女生,就說是「甜姊兒」吧,和男友一起出席。男友極安靜,吃素,上的是特別準備的料理。從問坐我另一邊的靜工作開始,展開她主動的攀談攻勢。

我剛去榮總工作,如果禽流感爆發,你們就會在電視上看到我了。
我最新,一定派去留守。
圖書館工作,是不是就一直都會在圖書館啊。
你現在在哪工作。世新?
(一個同學剛離職一個月,休息待業中)
好好喔,可以休息。為了賺錢而工作,生活沒重心,太沒意思。
跟你們說喔,30歲的女生都有關卡情結,真的。
從心理學的角度分析啊……
小雞在待產啊,哪天我們約一約一起去看她吧……

這女生厲害。當大家進入一種等待新菜上桌的木然時刻,她就一陣哇啦哇啦。
阿萍搭理了約3道菜的興致,漸漸地,有點那個了。
甜姊兒的對話,不斷地遠拋物線射來,到我隔壁與其隔壁。
表情、手勢,通通來。自然high。

在回程等車的站牌。知道她是藥劑師。
我說,把她放在榮總太可惜,她好適合作業務,業績一定強強滾。
同學們都笑翻天。她高中時就很活潑啦。
和我這種不愛搭理人、聽人吵鬧就反射酷臉,而後當作噪音喧嘩者是空氣
所謂業務性格,真想學肯德基,跟甜姊兒說:「您真內行!」

應該要發名片、送書訊,自我推銷一下。

天啊,被黃河之水洗腦了。

台長: 阿里森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