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17:36:32|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其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點不開心

因為被一個老阿伯罵....真的莫名其妙


就傍晚去新開的麵包店消費...出來要騎車回去

剛好很多學生下課了((學生都並排兩三臺腳踏車)).上班的人也下班

我就停在慢車道等車要迴轉...而且車真的很多

然後就在我對面差不多五公尺

有一個大概70歲左右的阿伯..騎腳踏車停下來一直看著我

然後一直揮手..嘴裡也嚷著叫我過馬路



我就覺得那個阿伯很奇怪...逆向騎車就算了

還要我過馬路...我是礙到他喔

然後我就一直在等車跟學生的腳踏車過去



大概30秒吧

那個阿伯就騎過來

操著一口台語

阿伯:叫妳過企..阿不過企!

我:你逆向耶!

阿伯:逆向係關妳啥代誌!

我:((已經有點火大了))...現在都是車....你還要我過馬路...

我被車撞到怎麼辦!!!



阿伯:阿妳聽瞴!!..妳肖ㄟ!!!

然後就騎走了




厚唷!!!!xxxxxxxxxx一邊騎車心裡一邊罵髒話

真的是死老頭

你最好保佑你逆向都不會出事情

真的莫名其妙



還有我應該要中氣練足一點....這樣講話大聲人家才聽的進去!

女生就那麼好欺負喔!!!



 

台長: 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