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2:37:0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說實一開始真的很不爽~~~

原本說好要一起去~~

但...卻說不去~~

而且還是突然的==|||

原本10個

因為珈瑩、白白生病

宜安陪白白去看醫生所以不去><”

最後只剩我、幸玉、呱呱’ 張健彥、薏仁、桔子「不是橘子^^〕 

不過我們一直叫錯>u<

桔子變成橘子==+

當時才知道~~”

以前都一直叫錯>m<

                到中山站時~~

                因為幸玉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先去吃早餐^^

                但是只有幸玉吃而已==+

                幸玉&呱呱然說要ㄍㄚˋ ...酒==+

                所以到京華城時~~

                我們就先去問制服日還有沒有!!

                而男生則是到對面去買酒==+

                他們要喝我沒意見~~

                也沒必要買我的吧!!

                雖然是ice但...

                我還是不喜歡==+

                他們買了15罐青島吧「我忘了」

                1罐ice@@「給我的」

                可是我只喝一點點><”

                剩下的給呱呱拿去調酒

                跟幸玉比~~

                可是幸玉喝的很快~~

                呱呱喝的比較慢==+

                不過還是有唱歌~

                很high

                薏仁唱最多>0<

                可是幾乎都是情歌==+

                我們硬要桔子唱~~

                他唱了一首「霍元甲」

                變聲的地方~~

                他唱的超讚的!!

                不久15罐青島~~

                就以經被男生喝完~~~~~

                兩個喝最多的以經倒一個了==+

                另一個....

                哎~~~~

                大家都快瘋了~~~

                我喝了很多果汁==|||

                一直跑廁廁==++

                還有人吐==

                痾........

                真的很噁心@@”

                最後薏仁也一直跑廁廁==+

                回家時.....

                大家「除了我」
 
                其他人大概都昏昏的吧!!

                桔子也是^^

                頭昏昏的>”<

                之後大家都在該下車的地方下車了~~

                只剩我&桔子兩個要坐到淡水!!

                一路上我們聊了很多

                原本我們兩個並不認識~~

                卻因為這次一起出去玩~~

                而認識^^

                真不錯~~

                我很喜歡昨天~~

                也很希望還有下次

                但希望會有更多人~~
  
                過了happy&high的一天~~

台長: 等待屬於我的愛^^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永遠ㄉ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找工作 = 玩水  >?<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的全民英檢^^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