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2:57:3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終於回了來,奇奇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終於回了,摁麻~
看到你真的真的超級高興的
可能今天你會閒我吵,一直跟你撒嬌!
說一大推學校的事.小狗的事...等!

明明就兩天沒見面,怎麼稿的好像一禮拜才見面一次!
這感覺真的好難受哦~

光一天沒見面,我們的簡訊不知道傳了幾封
看來要克服這遠距離的愛情,還是需要時間的!
(我會選擇相信你)

剩下四天在台北的生活了
我要好好的把握!
不然到時候要兩個禮拜才會見一次面!

這樣我要常常說服自己
一個禮拜過了,還有一個禮拜 加油~
奇奇要回來了!(這叫催眠法)









聽說大學正妹很多,小心一點!
(我對自己說)

我要了解你在台南的生活,這樣我們才可以長久!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能不能不要說掰掰!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感覺超級棒!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