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1 15:08:3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婆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公的說法
我不見了的那天
從最後一通6點多的電話後
就連絡不到我了

之後公在路上不小心跌了一跤
第一個念頭就是打電話給我
但電話始終無法接通
打到家裏家人也說我不在
公又打回公家問老爸我有沒有過去或來電
結果都是沒有

公心理好急
想說我到底怎麼了
最後一通還告訴他說要回家
結果一直到現在還沒有回家

公回家後還是一直call我仍call不到
又穿著短褲背心就又開車來我家樓下等
帶著NOTEBOOK想說等到電池沒了就不等了(約4小時電力)
一直看著在我家進進出出的人
但卻沒有婆的踪影
反而看到我媽
公怕我媽擔心所以將手掩住臉
不敢讓我媽看到他在樓下等我

之後公就看著來往我家門前的轎車
在我家門口停下來的幾輛
只要是裏面有二個人身影的公就會特別緊張
很怕是那個野男人送我回來
而確認婆變心了……

但一直到12點半, NOTEBOOK也沒電了
又忘了帶錢包出來
口很渴又想抽煙又想去洗手間
只好回家去
但回家又睡不著
和同事談完公事也快凌晨2點了
但仍輾轉難眠

婆 不見了….

早上時鐘一響馬上就醒來了(平常都賴半天的說)
才7點
馬上整裝出發
第一個到公司
馬上打電話到我家
我媽說我一整晚沒有回去
此時 公真的受不了了
留了一個PHONE MAIL給我
婆,你昨天沒回家也沒到我家
我想你應該要打電話給我
或許你有別的決定別的定鐸
同時我們談清楚也好
好不好…

公說當時他真的是想說如果我有了別人
那他知道他沒有立場說什麼
因為之前是他不對他曾經背叛
所以若真的是我有新歡
那他會告訴我
我們兩個人扯平了……

早上迷迷糊糊被LU叫醒
發現手機沒電沒螢幕了
試看手機可否開機
就發現公的訊息
聽得我一頭霧水
要談清楚什麼?
什麼事啊?

LU送我回家時
打電話給公
看我可愛的公在搞什麼鬼
公說他當時聽到我的聲音好高興
但他還是只說了二個字
--不爽
公不接受我手機沒電我在LU家睡著的事實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我知道心愛的公在擔心我
公愛我才會有這些懷疑及”不爽”
所以我也很高興

然後整天公就像一個小學生一樣
不停的問問題
想知道我昨天6點之後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節
我想我的公真的可以去當偵探了…
想想公真的也是很可愛
窮擔心
因為婆只愛公啊



台長: YourAngel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