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9 15:40:3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不知是不是公酒喝多了
當公知道婆心理在想什麼的時候
只見公不語眼珠內泛著淚光
公說 我要告訴婆的只有二件事情
一. 婆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二. 我會努力工作讓婆幸福

當時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只知道此時此刻無論如何我都要守著公
因為公是這樣的愛我
1999/6/6當我終於決定答應要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就知道你就是我的Mr. Right
後來公承諾了什麼 似乎也變得不重要
我只知道 事情發生了之後 我更加明瞭了公愛我的心
也許就像大嫂說的一樣
男人為了工作會利用別的女人
但事實上他的真心還是在妳的身上
就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吧

今天早上
公和婆 做了一個協議
公和婆 生命中不會再有她
公和婆 要在愛的路上將鴻溝填滿
公和婆 要重新踏上新的旅程
公和婆 己經聞到幸福的味道了
公和婆 永遠幸福



p.s 謝謝FENDI成全我和公,我也衷心的祝福妳的未來,妳也要幸福喔~~~~~

^___*

台長: YourAngel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