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8 01:01:1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大家都在看我的新聞台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一個令人驚訝的日子
原來公及她都在看我的新聞台
其實看了就看了
只是有點訝異
只是不想讓公知道婆有多愛公
只是不想公會恃寵而驕
(事實上現在就很驕縱了^.^)

今天她寄了一封簡訊給公
公說他很乖 將這個簡訊留下來給我看
我也誇獎他好乖
簡訊中 她似乎很生氣上班小姐一詞
但希望她真的不要對號入座
那說的是別人
何況若她也不是這樣的人又何必生氣

我知道公對她的承諾是要安撫我
若他真的只是安撫我 我也很高興

其實他也不是為了自保而說出妳們的事
只是我們沒什麼秘密
因為他知道我一定會原諒他
所以他什麼事都會和我說 只是早與晚而己
並且我們以第四者和第五者的立場來討論這些事會比較客觀
所以也就常常會交換彼此的觀點

8月8日我仍在等待
等待我們相愛二年二個月又二天
等待他的生日
因為我們己安排好要如何過這一天了
心情很緊張很興奮 好想那天快到

妳的留言板名稱改了
想必是妳有了更好的生活
好生羨慕
妳去玩了這麼久心情應該比較放鬆了
妳也有一個一直等待著愛妳的男人
祝福妳早日找到幸福的港口

妳比我幸運早點解脫
我依然在泥沼中
但還是那句老話
心.甘.情.願
誰叫我就是傻瓜一個
就是這麼愛他

謝謝妳在留言板上對我的祝福
我也會將這件事當作是美麗的記憶
更希望妳事事順心

台長: YourAngel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