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16:56:0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的體育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又賴床摟

希望可以放颱風假
因為我好睏
再讓我睡一下

校長的課沒上到

中午吃飯時間
如往常一樣看電影

今天看的有點血腥暴力說@@

女主角還不錯看˙ˇ˙
(離題了XD)

下午的體育課
去7樓上課

記得最後一個遊戲最費力
14個人站在一塊布上
要在不碰到地板的情況下

要把那塊布翻面
每個人開始絞盡腦汁的想阿
背押抱阿台阿
都想過了
可是怎麼做
都翻過來
老就先要四個去旁邊休息

開始翻吧!

...(我的脖子要小心)

嘿!

成功咧!

最後全部都上去開始翻摟


痾...
我在太後面
被三座山當住了
發生神麼是了?
我都不知道

總之抓好不要掉下去就對了XD

大家都為了不要掉下去
全部都抓成一團
老還拍照咧= ="
(他在旁邊看笑話的)

有好長的時間都單腳站說
因為腳起來後看不到布
不知道要放哪= ="

最後
到我了
加我剩三個就完成摟
班代已經犧牲嘞
跳海自殺XD
來幫我們翻

嘿嘿

全部完成後大家都超HI的
不過ㄍ一ㄥ超久的
大家都腰酸背痛摟

當然
我這個不常運動的
也是摟

帶著全身的酸痛回家@@

台長: 茶ˇ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