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20:29:4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回來了耶~想不到這麼快
想到前一天在收拾行李的時候 我還很不爽
都快煩死了 一堆東西根本不想收
還在想如果空手去畢旅 應該蠻屌的
結果 別人知道我這個想法之後 一直狂罵我= =
也只是個想法嘛!~那麼認真幹麻??
呵呵~邊收拾行李 心裡真的是超high的喔︿︿"
隔天早上 鈞鈞打給我 我們2個人和西瓜一起撘公車去學校
光等西瓜來公車站牌跟我們會合就等掉了2班公車
一來還耍烏龍說手機沒帶 真是服了他
後來我們決定要坐小黃去學校 他又說他活動手冊沒帶
這個小孩ˋˊ 跟他說算了 別管了 還硬要我負責!
一去學校就去複檢 我好討厭陳珈蓉ˋˊ
過分ㄟ~一副小人得志的樣子 讓我好想ㄙㄟˋ他
襪子都拉到腳踝上了來不過 是要我穿到膝蓋喔= =?
在車上我們過的還蠻愉快的 唱歌 聊天 呵呵~
不過...我們的領隊 實在有夠會唸的ㄟˋˊ囉哩八嗦的~!
到了六福村 我們大家都很high 玩的超開心
可是 樂極生悲ㄚ= =
我們去玩急流泛舟 結果我包包就掉到水裡去了
手機 相機 MP3 $$ 悠游卡 一大堆東西 全部掰掰
如果是我自己的東西就算了 連衿綾的相機也放我的包包裡
厄ㄚ~超愧疚的 而且衿綾還不怪我 我好自責...
晚上的營火晚會超high 不過也好累
我的脚到現在還在酸= = 
我們班臨時決定要唱"痴心絕對"和"手牽手"
才不要演那個表演勒 超丟臉的說 呵呵~
晚上在小木屋 玩到3點才睡ㄟ 不早了
聽說有人整晚沒睡 算他們利害~! 隔天在走馬瀨農場 有點小無聊
我們一直在玩遊樂設施 最好玩的算是我有玩到盪鞦韆吧 
我最愛盪鞦韆了 雖然不怎麼會盪︿︿"
下午到奇美博物館 感覺每一樣東西都很貴 放出萬丈光芒ㄚ~!!
還有去鹽山 那邊的冰真不賴 有人爬鹽山爬到手流血
真是誇張= = 不過應該特別痛 因為有鹽...
聰明的我 對爬鹽山這件事 一點興趣沒有︿︿"
晚上到王子大飯店 跟昨天的小木屋差好多 價錢應該也差很多吧
我們有去看俄羅斯的舞團表演喔 還不賴 只是我想睡覺
之前還有去玩碰碰車 很開心耶~!
晚上回飯店 做了好多事 不過倒沒有很晚睡 因為超累的...
睡的很熟喔 隔天早上7點40集合 我7點25才起床ㄟ
跑去西瓜房裡借梳子 看到我們紅牌"牡丹"正慵懶的從床上起來
真是太大牌了 更誇張的是 另一房的女生 居然都還在睡
什麼世界ㄚ= =? 原來我們還算早的勒~"~
第3天超悲慘 我們本來是要在劍湖山玩ㄟ
下雨是要玩個什麼鳥ㄚ= =? 氣死氣死氣死ˋˊ
12點多就坐車回家了~我不依拉ˋˊ!
學校說三上可能有機會再去一次 希望吧....
這次畢旅算是個不錯的回憶 尤其難忘ㄚ~"~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台長: ~飛.隨著風~#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