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20:52:0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的意義?
 生活的意義?


 如此多存在的疑問
 該如何解答


 我想我的報應
 來臨了


 後悔不堪
 這抹的痛苦


 丟不掉
 也拿不回


 呵呵


 傻,始終是一樣


 所有的懊悔

 都換不回

 你的真心
 你的愛


 不再是我的



 我只能一直盲目的

 走到最後


 心中無限在道歉

 都無法平息


 對不起




 我無法再次原諒自己

 接受別人 ....





台長: ♥Huei‵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So`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