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1 19:44:5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跳了舞
其實也沒有跳啦
只是在搖
這是我的狂人日記

不抗拒啦
熊說:搖阿
把不開心的事忘掉
讓自己舒服
不排斥
也真的忘了不開心的事
是因為有他在吧
「其實你穿女生ㄧ點也滿漂亮的
我也很喜歡你變那樣」
這麼心動
說我墮落嗎
也許是吧
可是...
就是沒辦法喜歡電音



熱狗說:
Fuck that!!
如果你以為我在教你們吃E,
我只希望世界上有更多的愛與和平,
多少生命的體驗
又豈是一顆小丸子的藥效能夠相比;
有人稱現代的年輕人為E世代,
狗屁!!
我問你:
有多少人能夠思考獨立?
有多少人能對現實不滿叛逆?
真正具有精神的次文化 ?
它在哪裡?!

台長: 羊羊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