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3:29:00| 人氣8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一波三折的游泳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學不久,公主就帶回來一份通知單,是游泳課的宣傳,裡面威嚇著台南市規定小學生得學會游泳才能畢業等種種的資訊。雖然剛開學學費、雜費、安親班費用早花了一大筆錢,但是想到公主只長胖不長高的身材,又怕她日曬過度白糠疹惡化,顯然送她去學游泳才是能「一兼二顧」的好法子。於是咬著牙東挪西湊出一筆錢為公主報名,還添購了必備的泳衣、泳鏡、除氯的沐浴乳等雜七雜八的東西。這套小瓢蟲的泳衣是公主欽點的,說實話,這件泳衣讓她比同年的學生看來腫上一倍有餘,實在不是我心中的首選,只是公主心意已決,我可不是先生,沒有他憑著三寸不爛之舌加上膩人的磨功、足以起死回天的本事。

  不過公主的游泳課進行得非常不順利,第一次上課便碰上辛樂克來襲,台南風勢強得驚人。滿心期待的公主早早就入睡了,夫妻倆卻聽著風聲緊盯著電視看,終於在最後一刻看到停班停課的消息。等公主醒來告知取消的事,公主失望得眼淚都快奪眶而出了,但是看著她挖得滿佈血痂的耳廓,我卻很慶幸找到藉口讓她取消課程。

  第二週,又有颱風,不過跑得飛快,加上傷口也痊癒了,因此夫妻倆一齊送她上課去不說,愛女心切的先生更拉著我全程守在紗窗外,「罰站」一個半小時,也因此全程目睹了「錢掉進水溝裡」的慘劇!一開始的暖身操,不常運動的公主一項也沒完成!因為動作都不會!到了下水時,明明教練千叮嚀萬交待不要用跳的,皮慣了的公主根本充耳不聞!輕率地下水的結果是結結實實往前一滑,當場就喝了好幾口水!

  公主雖然愛玩水,平時卻連洗澡都不准人把水濺到臉上,更何況出師不利還先嗆了幾口,也因此公主不管教練怎麼哄勸,要她戴上泳鏡捏著鼻子彎腰下水撿東西!?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嘛!雖然一個半小時中公主一直努力想把臉靠近水面十公分以內,但是最後就連潑水大戰她都嚇得逃到最後拉別人當墊背!當課程結束後,我去更衣室拎起她掉落的衣物時只能長嘆一口氣,不蓋你!她的泳帽還是乾的--

  明天是第三週了,按理說來也是第二次上課,但是往台灣直撲而來的「薔蜜」颱風終究又造成了全島停班停課的情形,也因此第二次上課又泡湯了。這時只聽見公主忽然歡呼大喊:

  「真是太好了!我不用做那個很難的暖身操了!」

  公主啊!問題不在這裡吧!?

  其實這個禮拜夫妻倆曾試著準備個小臉盆讓公主進行特訓,不過向來有夫妻倆在就格外撒嬌的公主這下連彎下頭來都會怕!現在還把一切怪罪到是「不會做暖身操」上,也「牽拖」得太遠了吧!?然而方才公主沈睡後,我才赫然發現公主的耳廓又被指甲挖得血肉模糊,而且大約就是這兩天的傑作!這下我忍不住慶幸起明天的停班停課,同時開始頭痛地想著要怎麼戒掉她這佪壞習慣才好!?

  更重要的是,還有九堂課!該怎麼做才能讓這筆學費不至於白繳!?我可不想等十次課程結束後,發現她的泳帽一直都還是乾的!

  

 

  

  

台長:
人氣(8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公主彩繪 |
此分類下一篇:試試看
此分類上一篇:發人深省的公主

ㄚ斯
好可愛的泳衣喔!
我還蠻欣賞台南市政府的要求,
畢竟生活在島國的我們不會游泳實在太不該,
我打算明年暑假和mei一起去學。
對了!公主的泳課學費多少呢?
2008-09-28 14:31:00
版主回應
2500元。
其實我也覺得這個政策不錯,因為終於可以用這個藉口讓先生把公主放出去活動活動啊!
2008-09-28 17:07:00
Pinky
可以嘗試夫妻倆一起帶她去陪伴她在泳池裡玩水,習慣了就會慢慢桿把臉泡水了.
2008-09-29 09:52:00
700T列車要來了
親愛的傻爸媽
別再傻了 再放縱自己寵小孩 將來都是你可憐的學妹在修理這些公主 王子 其實我可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啊
2008-10-02 23:54:00
版主回應
我何嘗不是呢?雖然不用修理,卻忙著收拾爛攤子啊!
2008-10-03 11:3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