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2 11:37:5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煎餃配豆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一下我今天的早餐好了

今天買了煎餃配豆漿

為什麼會是煎餃配豆漿呢?

而不是油條配豆漿或者是饅頭配豆漿?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今天就是想要煎餃配豆漿啦!!(翻桌)



(伊莉轉貼)

哈哈

差一點被這張照片笑死

我心目中的金剛狼

一整個幻滅了.....

 

昨晚到垃圾...

剛好下樓的時候,依稀聽到有一個稚嫩的聲音

在那邊賣力的大叫...

天理啊~~天理~~你在不在啊...回答我阿~~

那時候...我好難過...

沒想到這個社會已經腐敗到連小孩子都看不下去了...

在大街上,用盡氣力的大聲叫出他的不滿與憤怒...

沒錯,這個世界...這個社會...已經沒有天理了...

到處都是人吃人的醜陋行為...

我好想過去跟那個小弟弟說

小弟啊!!天理他已經不見了...他不會出現了

然後我就掩著臉...暗自啜泣...><

正當我要過去跟他好好聊聊的時候...

突然聽到...

天理~你來了喔...好慢喔

啃....不會吧...天理出現了=口=

 

關雲長

好看(小推薦)

內容就不多加敘述

不然破梗就不好看了。

 

左晚跟阿一交接班的時候

阿一:你喜歡不歡玩及時策略遊戲阿?

我:那種遊戲我不擅長耶,我怕小腦袋瓜會LAG...

阿一:阿..........那你有沒有比較擅長的遊戲?

我:呃........................................................(想了很久),有耶!!

阿一:什麼遊戲呢?

我:數羊大作戰阿!!我可以數完1000隻羊還照樣睡不著覺耶

        而且數到1000這數字還滿有爽快感的,利害吧(驕傲)

阿一:....................................................................

哇哈哈哈~

 

 

台長: you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