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2:06:03|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鬼傳奇3 Mumm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平常心看部電影囉
因為我愛看大場面所以看的很開心

淺顯易懂 哈哈

曾先生說: 誰叫你是小朋友
他又叫我打說 犛牛是匹黑馬
他笑的超開心的XD 無法自拔的笑耶~~~~~~~~~

受不鳥 小朋友阿



今天跟B寶去吃上乘三家
出乎意料好吃 氣氛也很棒又便宜
讓我們對一般的刷刷鍋改觀

可是..........


他沒有甜不辣跟豬血糕

要付錢有人又說我強迫症犯了
沒有好嗎!!!!! 猜拳笑到肚子痛(這過程我實在很難敘述..)
真的很好笑
你這肖ㄟ



嗯!
主管終於接收到我的要求了..
真開心:)
代價是吃齋一個禮拜

希望B寶接著也會很順利.^______^.


最近要買好多東西 有
ㄌㄨㄚ 福 囉 倫
安 那 蘇
鐵 三 角
拉 扣 絲

要花好多摳摳哦.....


接下來

金甲軍團
又是個壞人很帥的片

我們來了:)

台長: I’m 彤彤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