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22:40:26|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 bye 我要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這禮拜要高雄屏東懇丁三天二夜
星期一的有田還是要算我遲到
撒嬌沒用...我剩三小時了-_-
可是颱風好像又要來了
不知道去不去的成?
我想買雙converse 當個南部陽光女孩
林芮如我們快去麥芽堂
super都說有員工價了

還有下禮拜是台中二天一夜:)
期待阿期待*

中秋連假行程很滿
真開心放掉我最討厭的一跟二
國小10人哥們聚會再續攤好樂迪
轉學生組的一元堂跟樂華Market
安達的梅江歡送會
還有政勳阿姜的相見歡我真感動
還跑來我家 聊了一下豁達許多

好加在
先前有陪外公外婆吃滿香園了
不然他們要吃醋了

果然這次選擇跟判斷是對的
當個無憂的查某郎
前陣子體力太差像個溫室裡的紅頭髮
我想收穫跟讓我暴躁
平淡日子好多了



團的未來
謝謝大家的共識

大家都認真上課
我相信我們會進步的

Quadrangle 不會解散

今天去衣蝶來個人擠人
我好像不是適合逛百貨公司
頭痛- -”
去了Kinaz想買包包 沒看到誠品那款
就去了隔壁吃高消費的鬆餅
cheese cake 草莓奶油鬆餅 真好吃:)

還有我知道當兵休假回來不容易
可是不要用這來威脅見面
哈哈 哪有人11點了還隨call到的


小解謝謝你的miniSD card
我可以不用刪照片又可以保留
感動^^

明天陪社長大人逛街去
改造part 2 之紅髮女也想來多變

揮霍一下



pic 歡送會

台長: I’m 彤彤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