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1:27:10|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土城飛來飛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件百年沒碰的蠢事 真是....哈哈哈
還是別說出來好



由於我晃點小鞍鞍太多次了
害我都不好意思的去赴約了
萬萬沒想到 你們也是機車掛的
我還穿裙子 but 你們人太好
還幫我回你們家拿外套!!!
俗氣的我 被你們載到人生地不熟的土城
喝茶聊天去!!圓圓 那家叫元元喔 哈
還跑了撞球間 話說超久沒過這種生活了XD
還害我隔天遲到...被阿刷ˇband臭罵一噸
哈哈哈哈哈 嗑藥 搖頭 make love...一堆都般上來了
安達的足球有舞? 讓我跟霍正奇大大有默契
哈哈哈 原來是咱們的A漫情節 想說怎那麼熟悉?
柔真你還欠我們一本 柔指喔....哈哈哈
遲到被班導留下來 還被放話不准動頭髮...
我錢都繳好了ˋˊ 算了
空檔時間還看了一部 魔咒女王
黑輪你真的後知後覺 中途實在太好笑了



好遜 愛殺17終於給我看完了
結局應該要告白的阿
還有這部也太愛跳樓了吧
鄒克傑 我會想你ya


月經姊姊快走吧
我想吃哈根達斯冰
我忍5天了orz



6月中的外雙溪 你們call我會到啦


200篇了 恭喜!!!
羅ㄅ這篇是與你聊小即下完成的 哈*


台長: I’m 彤彤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