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8:54:09|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了一整天的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得了感冒= =
冬天果然來了
難怪我會感冒

人家都說夏天感冒的是笨蛋
我冬天感冒,ya!我不是笨蛋

我好怕我會得禽流感...
搞不好台灣的禽流感首例就是我和噴仔

因為我阿嬤今天有去醫院打預防針
我沒有打,搞不好我中了...嗚嗚嗚我不要

今天我打電話去公司請假
因為感冒,噢 頭超痛的
身體也超酸痛的
睡了20個小時
爽翻了,可是還是累= =
怎麼會這樣
我得了「後天永無止境覺得累症候群」了嗎?


而且我睡覺睡的超痛苦的
因為嚴重鼻塞,睡一睡還會沒辦法呼吸醒來= =
只能用嘴巴呼吸
痰也超多的
害我一直需要把痰吞進去(好噁心)
唉唷我不想浪費衛生紙嘛...= =




唉...題外話
台灣人真是什麼都愛盜版
名牌盜版
CD盜版
連照片都要盜版

怪哉怪哉....

台長: Nick楊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