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00:40: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宮博物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一些新來的交換生去了故宮博物院
以前來旅行的時候也去過了
不過那時候時間太趕
沒辦法仔細的看

我們一行八早上出發了
不過其實有一些人分開行啦
我和rex和hiro和jessie一起看

只是逛完了一層已經覺得很累又很餓了
所以先找其他人一起吃飯囉

之後有些人回宿舍
我和兩個新加坡人再回故宮繼續看
不過我和他們也是分開啦
我想自己一個人看
他們聽導覽

一個人
慢慢的逛
這裡看看那裡看看
腿也累了

真的是有很多值得看的東西啦
不過我對歷史呀什麼的又不熟
但是總算是看過了

看到瓷器的時候
想起了
有人跟我說過他喜歡唐三彩

在走去故宮的路上
看到了一家人
小孩子一邊牽媽媽一邊牽爸爸
在玩吊蘯蘯遊戲
讓我想起了
以前
我也是很喜歡這樣玩的
很幸福的感覺
現在
人也這麼大這麼高了
總不能再這樣玩了
但是
看人家玩也很幸福呀

幹嗎我都是想起了以前的事呢

台長: yoyopi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