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00:21:3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言給ㄊ的內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原本要留在跟ㄊ的家族上..

可是我最最最愛的同學說太狠了@@||

好ㄅ..我尊重民意@@


"說真的 看了你的家族留言

我  覺得很無言..

你!覺得你這樣打...

我該說些什麼呢??!

為了功課 不見面...

是你忘記了嗎??!

我!是不是早就跟你說過了...

這個暑假 我會很忙很忙~~

是不是早就說了

這個暑假 我要重補修.愛校.還有忙寫作業

是你沒聽懂我的中國話

還是我跟你溝通不良!

你打的這些話

我看不懂重點在哪

我 現在也不想懂了

如果

你需要的人是要很常陪你的人

那...

我只能說

謝謝! 我們在連絡"


真的很狠嗎@@??

好ㄅ..也許是真的...

可是沒辦法..

看了ㄊ的留言 我有點小生氣= =



妤寶貝:

妳趕快回來啦~~><

我很怕要是到時候事情到我不能收拾的地步怎麼辦><

我會哭啦~~~><



                           by 呵

台長: ˇ情人≠朋友ˇ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