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21:32:37|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自我介紹--Artificial Two 人造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放我的作品的空間,我目前從事手會提袋的創作,開始畫袋子大概不到半年,但自從小學5年級開始正式學習繪畫後,我就不曾停過每週一次的繪畫課,即使國三、高三,這些許多人覺得重要的階段,我都不曾停止我的習慣,因為我覺得,要讀書不差那2.3個小時,會安排的人自然有辦法繼續他喜歡的習慣,說這些並不代表我很會念書,但代表我熱愛藝術的心態。

實在要開始畫手提袋之前,我可是跟同學一起擺夜市,賣些批回來的飾品,然後我就把每一次去擺夜市的所得存起來,等存夠了,就開始跟我同學分租場地,開始我的創作生崖。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厲害,因為我們臉皮夠厚,我們2個女生提著一只大手提箱到夜市,見人就問有哪有位子租嗎?好在遇到好心人。
接下來位大家說明我的原則,其實很簡單,
1.『我的東西都只畫一次,單一件商品,絕對不會撞,即使是要相同的東西我小地方還是會做一些改變』 2.『我不會別人的東西,像是皮卡丘,史奴比之類的。你可以告訴我你想要的圖案和感覺,我會照我的風格化給你』因為這樣才有你買的價值 3.『我會接訂做的,或是你想要我畫好的』 WELL 就醬啦!
相簿中(售出)的就是沒了,因為都只有一個,恩,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創作!

台長: 按真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