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09:28:3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南之旅-便宜的物價與令人垂延三尺的美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
選了張我對越南之旅最深的感動
那就是"美食"
好吃 好便宜 好好買
是我對越南之旅最滿意之處

或許很多人遊歷完越南之後
會覺得越南一點也不好玩
不過我想
旅遊就是這麼一回事
端看你用什麼角度去欣賞這個國家或地區

而我對於自己用雙手雙腳走過的國家
(這次旅遊越南仍然是選擇自助旅行的方式)
都會留下深刻的感情
自然而然
我會從旅行之中
去發掘這個國家啟發我之處

從日本飛越台北
再從台北出發去越南
物價是我首先需要調整的部份
越南物價便宜到不行哦
舉例來說
日本可口可樂約為臺幣四十元
台灣可口可樂為十五元
而越南可口可樂為六元(於超市購得之價格)
相信我了吧
(差價最多的應該是越南河粉了
在越南十二元台幣就可得一碗
台北永康街誠記越南河粉要價一百三十元耶)

除了物價
最令我詫異的就是北越與南越的天氣
北越的天氣與台北差不多
寒流來時也是冷
我們這次就遇到寒流
在下龍灣冷到不行
還好已經在河內補給了外套
而南越胡志明市
則是高溫溼熱的天氣
每天直灌冰水

旅遊中難忘的點滴
從今天開始每天慢慢整理與大家分享囉

照片另外整理在
http://spaces.msn.com/members/youkabun/
請連結上去看囉

文子於台北熱線報導

台長: 文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