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6:15:5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東京暖陽曬背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這些天東京出現了難得的暖陽
陽光從陽台透射進來
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ㄧ邊享受著咖啡早餐
ㄧ邊上網
ㄧ邊陶醉在東京的藍天之下
覺得日子好不悠哉

除此之外
踩著腳踏車
乘著二月難得的暖風
整個人都舒爽起來了


就是喜歡這樣一個人
靜靜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但有種很實在的
活著的感覺

自己本來就屬於簡單過日子的人
(或許身旁朋友會急著否認
因為我不斷地在旅行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地旅行
不斷地找下一個目的地)
人就是這樣吧
總在每一次旅程結束之後
會發現自己又回到起點
而同時那才是歸屬點

雖然置身在煩擾的東京都會中
但其實我最愛的還是這樣
靜靜地享受著太陽所散發出來的力量的生活
即將告別這樣的生活
有些不捨
但我相信這樣的陽光存在在世界的每一各角落
等待我去追尋與享受吧

末了
感謝李桑的支持
如果沒有他提供無後顧之憂的生活
我是無法恣意地享受午後陽光的洗禮
並且還得不斷地忍受文子到處玩耍
替我擔心操煩安全問題

忍不住要說
結婚很棒
可以自由玩耍
累了還可以回家撒嬌

或許這是老天賜與女人最好的禮物


(圖說
二月四日的時候
一個人跑去
東急世田谷線一日乘車無限制
探險去了
圖中照片為在古早時候世田谷區衙門大人的住家)

台長: 文子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