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22:00:0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想自己所擁有的,就覺得好幸福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好像長了點
不過正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

也正因為這樣的心情
做了回台灣的決定

感謝一直陪在我身旁的你們
感謝老天總是特別傾聽我的願望
(這樣想比較ㄧ廂情願啦
老天應該忙到不行
無法只專心傾聽我的聲音)

在日本這半年我得到很多
圓了自己想到東京留學的夢
圓了自己想要試試看翻譯與口譯工作型態的志向
順便也旅遊了不少
享受到美食
很珍惜自己得到這樣的機會
同時也很重視自己所獲得的經驗與感想

只是我不斷地思考
這樣的一年
再多延續一年的意義與必要

此外
以前我總是覺得如果老是記得自己是已婚的身分
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那代表著你被束腹著
女人不應該受婚姻的拘束
不過我開始有不同的認知了
結婚或家庭
因為有一個你在意的人
他也在關注著你
所以必須兩人共同面對與決定未來的道路
那未必是一種拘束

覺得自己接下來能更真實面對自己與自己的決定了
將小小的感想與決定
與大家分享

台長: 文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