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09:30:4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工作上得到成就感是這樣愉快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是那種很容易滿足的人
更像小孩般
只要長輩說你是乖小孩
你就會開心一整天的那種

最近在工作上一切的進展頗為順利
我想該感謝週遭的人給予我機會
讓我可以試著往翻譯的方向前進

尤其在橫濱的翻譯
先是得到續約的肯定
(而且老闆說只要我在日本的一天
就想用我到那一天哦)
昨天老闆對於我的工作熱忱直接表示肯定哦
覺得工作的價值就是這樣


老闆只要給各肯定
輕而易舉
就可以讓員工感到滿足
為何老闆們不多給些鼓勵及肯定呢

(其實我也沒展現什麼工作熱忱
只是因為沒有案子可以翻譯
我怕坐在那裡偶會給他沉睡下去
所以就上網把台灣CDM_清潔發展機制的東西
順便給他整理一下
因為這各團隊是負責大陸的CDM計畫的
我自己本身很想知道台灣CDM的發展趨勢
想說瞧瞧看吸收新知
沒想到他覺得台灣的發展挺有趣的


其實在東京工作的感覺
以及遇到日本人的感覺
跟以前很不同
大家幾乎都不知道台灣與大陸的關係
大多數的人都以為我們是同一個國家
令我感到有些些哀傷說
我們有自己的政府法律
我們覺得自己是一各獨立的國家
但是我每每要跟這些日本人解釋
我們的做法與中國怎樣的不同
就得花上很多力氣說)

台長: 文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