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01:35:0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表面的和平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我也無所謂 你說什麼都對
  當我已經變成了你零碎的時間

  終於有機會 讓自己再沉澱
  讓我回到過去不再為你而分裂

  我竟然如此 執著於星座配對
  但是對我們的感覺我比誰都要強烈

  我曾經仔細聽 你說的大道理
  我曾經認識你 像小孩的任性

  我曾經凝視你 你眼睛裡的熱情
  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終於有機會 讓自己再沉澱
  讓我回到過去毫無恐懼的直言

  是你太鬆懈 還是我一向太尖銳
  當你不只一次脫口而出曾是對別人的稱謂

  我曾經仔細聽 你說的大道理
  曾經小心翼翼 維持表面的和平

  曾經認真反省 不唱昨日的歌曲
  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為了不讓你傷心 傷了我的心

大海
作詞:陳大力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從那遙遠海邊 慢慢消失的你 本來模糊的臉 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麼 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邊 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 想把每朵浪花記起
想要說聲愛你 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 你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蝴蝶結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燙金的滾邊 墨綠的絨面 對稱的折線 貼緊中間的圓
擱置在角邊 不怎麼顯眼 卻讓我驚艷 氣質的特別
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 總是不能忘記那一種感覺
轉過一圈再轉過一圈 終於還是回到玻璃櫥窗前
電話的那邊 啜泣與哽咽 情感在翻飛 逃不過傷悲
握在手裡面 話已到嘴邊 靜默又吞滅 最後一絲機會
想把手上這個蝴蝶結 親自送到你的面前
別在秀髮間 然而現在這個蝴蝶結
卻靜靜躺在心靈的深淵 再也不會
別在妳鵝黃衣領邊
燙金的滾邊 墨綠的絨面 旋轉在高點 格外的淒美
對稱的折線 貼緊中間的圓 急遽的下跌 來不及反悔

台長: You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  *
此分類上一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