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5:49:24| 人氣3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愛惜生命的(顫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蛋頭先生!!!!


今天一整天都泡在disney耶哈哈
從早上九十點一直到晚上關門 也就是十一點為止哈哈
恐怖啊真有夠瘋狂的

我媽今天給我300$$$$$$美金
結果
幾乎都在買大家的禮物耶哈哈哈哈怎麼搞的
我媽還問我說:欸那阿毛有送你什麼嗎?
老實說我忘了耶哈哈哈哈
然後我自己都沒買多少可是今天已經花了五六十= =
幹= =


喔好吧我有買一件36塊多的衣服XDDD跟10塊的口愛帽子
哈哈哈

PIC*傳說中的可愛帽子


反正就玩了一堆然後我覺得我是大突破
好多都去玩了那種刺激的那種摁摁
超棒的我玩完整個人就是心花怒放(亂用)

還有我覺得我國文造詣真好(被打)
最近想到好多無敵貼切的形容哈哈

很好玩!!!!!!!!!!!!就是了

中午吃墨西哥菜= =
然後我哥逼我去幫他買薯條= =好恐怖喔
我好怕講英文(被打)
雖然在台灣都可以一副屌屌的好像英文很強很敢講
可是到了美國整個就= =哈哈哈爛死了

PIC*墨西哥菜 其實我是想拍給阿毛看的哈哈哈哈死愛吃(被踹)


下午也是就一直玩啊
意外的腳到了晚上才酸然後晚上好冷!!!

後來有跑去Sea World
跟Disney連在一起的 就是另外一個樂園那樣
歐買尬
都是刺激的
我哥叫我在十幾層樓高的超高超大雲霄飛車跟一千英呎高的自由落體做選擇
=__________________=
結果
當然是都沒選XDDDDDD
後來害我哥一個人去玩自由落體哈哈

後來我媽提議去玩摩天輪然後就去了
在旁邊有看到每個車廂會搖晃!!看起來只是輕微
結果坐上去.......
媽啊有夠恐怖的超級高然後一直晃都覺得我要掉下去了
超級恐怖的而且很久很久
就是車廂上面是軌道啊!!!!就很可怕!!!!
view在面前就一直動來動去超高超高
都不敢看(= =)
一圈終於結束想說我終於可以下去了

結果
結果
還有一圈!!!!!!!!!!!!!!!!!!!!!SHIT!!!!!!!!!!!!!
真的超恐怖的而且很慢很慢
折磨啊這個!!!!!!!!(指)
後來看到遊行:D
最後也沒幹麻哈哈
喔喔喔有 有超棒的煙火!!!!!!!!!!!!!!!!!!超級棒的而且很久很久
有夠美:D

喔還有我真的不能餓到
一餓就開始暴躁想打人頭腦除了想著我要吃東西什麼都完全不能思考
整個人就變得很惹人厭直到你給我吃東西
哈哈是不是很糟糕啊

PIC*可愛的馬克杯!!!!!!!!!!!!

今天還遇到一堆啦啦隊的
天啊 裙子超短然後腿又長又細超想舔(被打)
最後玩了一堆可愛的白雪公主小飛俠木偶奇遇記什麼的就回來了
我超怕白雪公主的皇后耶 超怕的 小時後啦
害怕到了極點今天看到我還是有點害怕XDDDD


明天要去看大學= =

希望不要太無聊就是了(被打)
哈哈好啦今天就這樣
喔剛剛坐巴士回來的時候我就累了眼睛就閉起來
我整個人已經進入雲霄飛車的世界裡了= =都有那種感覺
有人懂嗎就像妳剛剛溜直排輪然後你鞋子剛脫下來會還有剛剛溜直排輪的感覺
好複雜
反正就這樣啦哈哈哈


煩死了還有一堆功課!!!!!!!!!!
整個不知道怎麼辦!!!!!!!!!!!!
啊啊煩死了可惡
今天想把數學寫掉雖然很多都不會!
然後看一看我的海豚女吧

台長: 李圈圈
人氣(3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毛又來了
李圈圈!!!!!
墨西哥菜是怎樣蛤
而且中間那一大塊是雞還是啥
WOW你進步了!!!

喔啊啊我好想玩超高超大雲霄飛車!!!
GOD我也要自由落體啦啊啊
我也要去迪士尼啦!!!

可惡你怎麼過的那麼快樂!!!!!!!
2008-02-03 16:56:48
阿瑜!!!!!!!!
毆毆毆你也去了迪士尼!!!!
我也要去呢哇哈哈哈哈!!!!!!
你還買了那個帽子!!
我也有!!!還是前年買的呢!!!!(炫耀啥?)
阿毛!!!只剩你沒去了!!!
迪士尼真是個歡樂王國
2008-02-04 12:41:17
雞毛撢子
wow嗚
低絲ㄋㄧ練的 耶
感覺好難懂哇哈哈是disney land
我記得我只去過日本的
還是超小的時候
然後跟灰姑娘還有王子
還有小矮人照相(雖然說那好像是白雪公主的)

歐窩窩~好好喔
回想我去劍湖山(搖頭)
真的是阿.....................


喔順帶一提我網誌你被點名了
哈哈哈
2008-02-04 19:4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