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03:18:5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暗中..碰..一聲巨響..嚇醒了
原來是鐵櫃倒在地上..差幾公分就壓在另一個隊員腳上
風呼呼的吹..雨嘩啦啦的下..我再度昏睡

今天是待在山上的最後一天
幹部們準備了一頓豐盛的菜餚
接著大家講感想的時候
輪到我時..
從主日學教室中..傳出一陣陣的歌聲..有如天使般的歌聲
瑞恆正彈著吉他..瑞豪哼著歌
"如果你 想知道 愛在哪裡 愛就在你我的周圍
如果你 想知道 愛在哪裡 愛就在每個笑臉上
愛在哪裡 愛在哪裡 愛 就在神的愛子裡
愛從何來 愛從何來 愛 他是從神而來"
講著講著..眼淚不爭氣的跑了出來..原來是捨不得ㄚ

瑞豪跟著我回到活動中心..整理行李後
我坐在椅子上..瑞豪頭靠著我的大腿..躺在椅子上
靜靜的睡著了
他眼睛睜開時..眼框紅紅的..問他怎麼這麼累ㄚ?
瑞豪:「昨天晚上雨下的很大..我睡不太著..我怕會有土石流
今天早上起來..我們家旁邊蓋的廁所飛走了!」

毛毛細雨..背著瑞豪走上去..

台長: youcan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