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8 20:56:5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幹,北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他媽你屌嘛!!
你厲害嘛 !!


媽媽了不起啊!!!
我糙 ˋ口ˊ


不讀書!?
殺小啦 !!
我讀書的時候你又看不到

你很厲害那你自己去讀讀看 !!
不要只會靠那張嘴啦 !

自己還不是笨的跟豬一樣
敢說我!

我敢賭你也沒有比我聰明啦 !


學歷是多高啦!?
你有讀到大學嗎!
好像沒有齁!!!

不要笑死人了啦 !!!
自己也不會讀書
說我笨

我糙你老機歪咧!
幹 ˋˊ



問你問題還不是不會
什麼都去問爸爸
只會靠爸是否 !?


你很有成就嗎!



我本來是尊敬你啦!
你現在對我講這些話
沒關係 !!
你我媽
我看不起你 ˋ口ˊ!!!!!!


以後換我養你
你再白目一點
想過什麼樣的日子
看你表現決定!!



我媽咧!!








台長: 不點 ’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火大 』 |
此分類上一篇:[[  上帝耍白目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