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22:39: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peak english n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去上暑修
老師很好喔
因為是我姐班導 哈哈哈


我和怡寶坐
孟純跟香君

哈哈哈哈
上到肚子好餓 又想睡~~

到眼鏡找儂
他在麥當當和毛弟聊天
我也聊了一下
會餓死

我們三人就吃焗烤!!

GOOD     !!

很飽

陪毛弟坐公車
然後我跟儂就去運動場散步了
先去坐著
聊好多天


也耍了很多白痴
哈哈哈

都在說英文

只會說那幾句 哈哈
白木耶!

走很多圈~

我們還有不能說的秘密

好好笑

我們禮拜五要去饒河
成員有 寶 我 儂 再找看看別人
哈哈
今天月亮很讚喔

今天黑人和我們招手
yoyo
而且我超想拉屎和吐的
哈哈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

很開心
因為好白爛


好 就是這樣

台長: 你真好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笑嘻嘻 |
此分類下一篇:淹水了
此分類上一篇:爆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