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00:46:10| 人氣59| 回應0 | 下一篇

開張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擇日不如撞日 今天想到 就來讓我的小舖開張嚕 ^^

今天一樣在圖書館努力K書...
因為週末就要上戰場嚕 呵 臨陣磨槍中...

早上先在家裡忙了一下才出門
拖到快中午才拎著早餐(早午餐??)到圖書館
原本想醬子連午餐都可以省了

沒想到中午時分接到娘親打來的愛心電話
她人就在自助餐店點好在等我過去了...
雖然我已經很飽 但是還是得硬著頭皮過去
(因為不敢講出我快中午才出門~ 怕被海電~ :P)

一去到餐館~ 看見滿滿一盤的愛心菜
在這菜價昂貴的颱風天裡 面對著我娘親的愛心
我只能含笑(含淚??)把一盤菜給吞下了
我想 我可以飽到宵夜了吧 T_T

是上天在懲罰我太晚出門嗎? 哈~ :P

台長: 隨筆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