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9 05:25:0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底有罪惡感

直覺告訴自己很像做錯了事情

是不是真的做錯了事情....

 

告訴他我做了這樣的事情

他會對我很失望吧

因為我知道我要跟他走一輩子的

可是為什麼我會做這樣的事情傷害他...

就真的很自私因為自己有點衝動

 

至於他

可能對他而言一切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

可能對他而言我密他不是他想要的

不過還是善意的接受我的作法?

 

我該怎麼做...

我很混亂

我真的不想傷害人

可是我卻自私的希望他們都在身邊

 

會遭天譴的...

 

對不起....

 

 

台長: Ful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