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23:06:19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其妙 , 胡思亂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 '' 車靈 '' ,
只看了一點點家教就來了 ,


可是 ,
家教走了之後 ,
我上廁所的時候 , 開始胡思亂想 。


如果我現在離開廁所 ,
遇到侏儸紀公園的迅猛龍 ,
我會怎樣 , 我會像白痴一樣跑給牠追嗎 ??
可是 ,
我跑的過牠嗎 ??





如果我現在看到美髮屍的頭髮 ,
從門的缝隙伸出來 , 〈 當然是無限延伸的那種 〉
我會跟那個姐姐一樣 ,
拿出剪刀 , 剪掉 '' 祂 '' 的頭髮嗎 ???
可是 ,
哪來的剪刀阿 ??





如果我撿到那張車票 ,
我會還給那個女生嗎 ??
〈車靈裡 , 只要撿到一張車票 , 那個女生就會跟你說你快死了 .... 〉
可是 ...
怎麼還阿 ???









噢 !!! 
好可怕阿 !!!! 
當時的內心 os 是


我是有病阿 !!!
把自己搞的那麼怕 ....




可是 ....
還滿矛盾的說 ,
我是一個很愛看鬼片的人 ,
可是 ,
我是一個很怕很怕鬼的人 ,


以前舅舅會到百視達租鬼片 ,
我都會給他意見 ,
然後回家洗好澡 , 上了廁所才要看 ,
因為 ....
我怕鬼片提供我新的鬼出沒方式 ,
我怕那部鬼片跟 '' 水 '' 有莫大的關係 ,
我怕那種一轉身鬼就出現在鏡子裡的情節 , 〈 偏偏我看了好幾百次 〉




最近 ,

我看到了一個新的情節 ,
那是一個很長的走廊 ,
燈一亮一滅的 ,
只要燈一滅 ,
理所當然的 , 甚麼鬼也看不到 ,〈 嘿嘿 ... 雙關 ... 〉
但是 ,
只要燈一亮 , 就會有個皮膚蒼白的女 '' 人 '' 接近 ,
而且 , 如你所願的 ,是長髮





一滅 , 黑暗 。
一亮 , 接近 。
一滅 , 黑暗 。
一亮 , 接近 。




一滅 , 黑暗 。
一亮 ,
一亮
一亮 ?








不見了 。








後面的門卻開了 。









台長: 王美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只能說點點點 |
此分類下一篇:誰來我家 ??   噢,是我 !!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