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23:26:29 |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鄧力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超級巨星鄧力軍先生的演出晚會上,
馮翊綱、宋少卿兩人又跑龍套又串場的,七嘴八舌的講起了故事…..
從西湖美景開始,講到白蛇傳、仙鶴報恩、南北大戲...
欸,故事怎麼越說越長說不完阿?還是先來聽聽好聽的歌曲吧~
「讓我們歡迎永遠的巨星,鄧力軍先生!」
欲知精采詳情,請看【相聲瓦舍】最新最爆笑相聲劇《鄧力軍》



〈 資料 , 年代售票 〉



我昨天去看嘉義場的 ~

非常之好看吶 !!

我看到馮翊剛 宋少卿 黃士偉 本人ㄟ !!!

超興奮的 ... ~

黃士偉唱歌其實滿好聽的說 ... 哈 哈 ~

十里洋場也很好聽 ...


好高興喔 ~ 



他們這次加了很多最近發生的事 , 有聯合國啦 ! 甲醇啦 ! 超好笑的 。


阿 !


還有 '' 巴撲 '' , 是冰淇淋 ,


可惜節目單要自己買 ....

好可惜阿 ! 可是我有買啦 !!

更可惜的是沒買那本 '' 鄧力軍 '' 的書 ....



我還遇到一位很好心的阿姨 ,
她本來想和我一起算 3 張票 ,〈 3 張才能換 〉
可是那位服務的小姐說不行 ...







好可惜吶 !!



ˋ 0 ˊ



台長: 王美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說穿了就是超爆笑 |
此分類下一篇:西遊記
此分類上一篇:第十九屆新春賀聯歡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