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17:35:48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力練習 !! 加油吧 ,1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 東南要運動會了 這次是跟校慶一起辦的...所以很盛大 !! 哈哈 ~

今天第 4 節本來是游泳課 可是要量身高體重所以停掉了 ! 可是 護士阿姨請假 ! 哈哈
所以我們就用來

練 習 接 力 和 趣 味 競 賽 ~~

話說

趣味競賽我都沒參加 !! 哈哈 ~ 太懶了 !!

可是

接力就有我摟 !
我們跟 阿 ㄆ一ㄚˋ . 阿 ㄎㄨㄥˋ . 和 婉萱這些正妹一起比 [ 她們班 ]

一開始

我們第 2 [ 還有學姊 ] ... 到後來 ... 第 3 ... 哈哈哈 !!
認命吧 !! 第 2 次跑還是第 3 ....

可是
到了最後一棒 !!!

奇蹟出現了 ~~ 105 [ 正妹班 ] 的跌倒了 ... !!

我好壞喔 !! 可是 ... 謝啦 !!

我們班的英雄小可 ~ 把握機會跳過她 [ 她跌的也夠低吼 !! ]

超好笑的啦 !!

贏了! 雖然不是第 1 ~
最少沒有最後吧 !!

哈 哈 ~

希望運動會除了 116 ,大家都跌死吧 !!


[ 我變壞了 ! ]






台長: 王美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哇哈哈是我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超 ... 連結 ...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虎尾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