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19:49:04 |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怎麼那麼紅 ? [ 相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才看的 [ 昨天 ]

裡面有說到阿毛喔 !!
啊!!
我好像沒說過我的暱稱是怎樣來的吼 !!

話說 ~

六年級的時候 我看了 '' 並不太熟 '' 裡面有一個段子叫 '' 我的阿毛 ''
哈哈 !! 帥吧 ~~

有我ㄟ !! [ 幼稚 ]

恩 ... 回到正題




馮翊剛說他看過七百多次三國策 ... 是三國策吧 ??
然後 ,
叫宋少卿說他看過的次數 ,
讓大家笑 ,


結果阿 ...
宋少卿就說他能默寫 ...



嘻嘻 ...
整個遜掉 !!



我表弟來我家烤肉的時候帶來的 ~ [ 他們也很愛相聲喔 ~~ ]
有的時候好笑 ~~ 幾乎都是 '' 黃士偉 '' 和 '' 宋少卿 '' 說的時候好笑 !!
馮翊剛和宋少卿的時候就還好了 ~~

恩 ...

就這樣摟 !!

台長: 王美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說穿了就是超爆笑 |
此分類下一篇:鄧力軍 , 相聲 。
此分類上一篇:相聲瓦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