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1:54:1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死我的「絕世好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世好賓」算是絕世系列第三部,
但是和前兩部「絕世好Bra」、「絕世好B」在劇情上並無關聯。
由前兩個絕世系列的要角劉青雲、梁詠琪主演。

我非常慶幸我找到的版本是廣東話發音沒有經過配音的,
要不然效果一定大打折扣。
因為劉青雲在戲中巧扮「賓賓」,菲律賓男傭人是也,
他要用好笑的口音說廣東話,我被他的發音與表情笑個半死,
更別提他那一身賓到不行的裝扮了,害我一邊看一邊不停笑,
笑得我累死了..........

梁詠琪在這部片子的表現也相當不錯,
以一個好歹也算玉女身份的女明星來說,算有所犧牲了,哈~
不過話說回來,香港幾個頂尖的女明星幾乎都演喜劇,
大笑姑婆楊千嬅不用說,鄭秀文、TWINS哪個不演喜劇....
(陳慧琳好像嚴肅了點,適合演正經的角色,像大事件那種。)

總之絕世好賓真是一部讓人感到很愉快的電影,
喜劇是絕對有其存在必要的,
而且這還是一部不適合另外配音的電影,笑點就在語言中,
配了就變成四不像,笑不出來了。

劉青雲最近的片子表現都很有水準哪~不管是再怎麼搞笑的都是,
像鬼馬一片,可能我沒有經歷過從前香港的歷史,
所以實在不能說那部電影好看,不過眾演員犧牲色相的程度不可謂不重,
辛苦了辛苦了........

依然繼續搜尋觀賞港片的台長‧小5

台長: Yoshimi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