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21:02:3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幻江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江湖,總感覺是挾無間道餘威跟拍的新型態香港江湖片。

尤其時空交錯老老少少的,更像無間道III那種時空倒錯的手法,
我個人比較推崇人物造型的部分,劉德華的長髮我是不太喜歡啦,
可是張學友的那黑人毛毛頭真不錯,他們兩個人的絨布西裝很讚,
尤其是張學友那套真是花俏~

因為時空要來回至少20年,所以在美術設計與佈景方面,
想必把工作人員給累壞了,我覺得都還OK,唯一只有....
那個辣妹珍妮~出了抽生死籤的舞廳之後猛聽行動電話,
這點可能有點小不合理.........
可是做為誘導觀眾上當的手段來想的話,就勉強可以接受,
試想這年頭還有哪個出來混的居然只用摳機沒有手機,
但是10幾20年前就不是這個局面了。就寬宏大量原諒他們吧,嘿嘿~

我最欣賞最後兩兄弟要死時的一段對話,
劉德華:用不著那麼多人。
張學友:我只找了一個。

箇中玄機請自行參考「江湖」一片。

啊~著名的陳冠希人獸交被剪了,我沒看見~也不太想看就是了。

台長: Yoshimi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