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14:57:1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膽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義往勝興車站的路上,原始森林的彎延小路。

蓊蓊鬱鬱、蔓藤生長,迷濛午后、陽光斑斕。


「就停這兒。」路旁有個空位,從這兒步行過去勝興車站不遠。

我把車往前開,準備倒車入庫。

「妳把車停著就好,我來停。」男人忽然說道。

我疑惑地看了他一眼:「為什麼?你藐視我們女性哦….不管,我偏要停!」

方向盤右轉、左迴。

「等等….要撞到了。」男人叫著。

「你要嚇死我啊!」我瞄了一下左邊的後照鏡:「不會撞到的啦!放心放心!」


停好車。

「為什麼你要說由你來停車呢?」我問。

「沒啊,反射動作。」男人不好意思的笑笑:「大部份的女生,開車技術都不好....」

「我不是『大部份的女生』,OK?」真是無力。


我看著男人,還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你知道,你是第三個願意把車給我開的男人。」我說。

「哦,真的嗎?」

「真的。你很有膽量。」我笑。


其實,我也覺得「大部份的女生」,開車技術都不好。

台長: White Ros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