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11:44:4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鬼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個低氣壓的夜晚,因為一直有個變態打電話來擾騷。

死黨和學姐們不堪其擾,所以最後一通電話是我接的。

「喂~我要和妳做愛….」電話裡是個詭異的男聲。

「你真他媽的王八蛋,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子很煩耶!我咧做愛,找你媽去啦!幹!你去死啦!」睡意漸濃的我,氣呼呼地開始破口大罵,媽的,怎會有人這麼無聊?!

罵完,掛上電話,想想不對,再把電話拿起來。

已經一點多了,那個變態再打來亂,今夜就不用睡了。


回到房間,死黨和學姐都已躺平,只留下衣櫥旁的空位給我睡。

這是個長條型的房間,一個衣櫥、一張書桌、一個化妝台,就是全部。

沒有床,只有塑膠巧拼地版。我們三個人席地而臥。


不知睡了多久,朦朧中,眼角餘光去瞄到窗外的微明,

「天快亮了吧?」我在心裡想著,眼睛本能地去看我身旁的小鬧鐘。

「五點多….」嗯,還早。

當我轉頭準備繼續睡時,咦……

怎麼會有個男人站在我面前呢?

台長: White Ros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