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4:14:35|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人型,必有我思(噓?)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在床上還是主動一點好。」男人若有所思:「所有男人都吃這套….」不知道是想到了什麼,男人嘴角開始泛出笑意。

「是啊~是啊~最好在床上像『蕩婦』一樣~~」我睥睨看著男人臉上那一抺『淫笑』,故意把尾音拉得長長地。

「沒錯!如果女人在床上能像個『蕩婦』;在廚房像個『主婦』;在外頭能像個『貴婦』的話….那就更完美了!」男人深深陷入他的白日夢中,無法自拔。

真是叫花子唱山歌──自己在那邊窮開心!

「這世界上沒有這樣完美的女人啦,就像男人….」我故意搖搖頭,嘆了一口氣:「唉,如果男人也能夠….像個『三人』就好了!」

「什麼三人?!」換男人斜眼看著我。

「就是在床上能像個『超人』;在家裡能像個『僕人』;在外頭呢….是個『強人』!」我抿嘴偏頭偷笑:「可惜….」

「可惜怎樣?」男人也笑。

「可惜~大部份的男人啊,在床上像個『廢人』;在家像個『主人』;在外頭~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小人』….」我下了個注解:「換句話說….男人,還真不是個『人』!」我忽然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聰明:「怎麼樣,我說的有沒有道理啊?!」很想為自己的聰明才智高聲喝采!

「給妳拍拍手~虧妳想的出來!」男人欺身過來。

「幹嘛….」我笑著推開他。

「嘿嘿!」男人又露出他之前的淫笑:「我要證明我不是個廢人啊!」

「ㄟ……」

……………

……………

……………

我寫不下去了~

台長: White Ros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