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15:22:51| 人氣10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nice dinn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表姊和表姐夫的的朋友去吃晚餐!! 恩恩 HOW NICE 去一了家在這邊非常受歡迎的一家餐廳吃飯叫 CHEESE FACTORY 當然囉如店名 當然去他的 CHEESE
CAKE最為出名 今天跟我們一起吃飯的這位朋友叫 James 吧!! 他帶著他的夫人與公子一同前往!! 他的夫人是一位韓國人喔!! 他肯定是我看過最漂亮的韓國女人!!肯定比崔智友還漂亮!! 他的公子才兩歲而已呢~~~ 未來一定粉有競爭力的啦 爸爸是台灣人說Mandarin 媽媽是韓國人說Korean 而且又在美國接受教育@~@ 恩恩恩....不簡單 以後就會3種語言勒 !! 真好 !! 後來跟James哥哥
恩恩....應該是哥哥吧!! Wow~~~ That’s so miracle 他竟然也是老永和耶
而且母校也跟我一樣 是永和國中 跟他聊了一些學校的事阿 他說那時候全校最美的老師就是 相美德 老師 就是我們現在的總務主任喔 呵呵呵 他也記得我們考不上校長的陳慧英 女士 難道 永中是 歐巴桑 俱樂部嗎?? ....who knows?
然後說 那時候是男女分校 還要拿望眼鏡看對面哩!! 不敢想像 ....還說了一些永和的事 雖然差了20歲 還是有話題可以說呢 還說了我們的死阿扁總統
下臺 下臺 下臺 !! LET’S DEPOSE THE PRESIDENT~~ 後來晚上我點了 SPICY CHICKEN PASTA 差不多吃完了....後來還吃掉了整個 BLACK OUT CAKE 恩恩...下次要控制 控制 每當我要控制的時候 就會有大餐 真是令人百思不解呢!!
我看還是不行 我明天又要吃火鍋了!! 就這樣囉 BYE

台長: ★沉默的海王星★
人氣(10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馨
原來以前真的有男女分校這東西喔..
我還以為是老師在虎人的ㄌㄟ
我..希望現在也是男女分校..
因為有男生的班級真的是不得安寧(我們班)
上課也吵 下課也吵 午睡也吵 考試也吵 真的是超吵
不過..男女分校應該會很無聊吧?!

PS:你說你在控制?在減肥嗎??
2006-11-26 16:35:41
SerSer
碰到家鄉人真好(他鄉遇故知)心情鐵定特佳, 又看到人家的漂亮老婆, 是不是覺得他們很幸福? 你將來也可以跟他們一樣的, 甚至更好, 加油囉!
高興就多吃點, 不高興, 不喜歡, 不做什麼都行囉!
2006-11-27 10:45:18
啊杰
喜乐无常的家伙和你没语言了
2006-11-28 13:0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